從大一時開始配的第一附隱形眼鏡算起   我已經戴了十年的隱形眼鏡了
也算是經驗老道的Heavy User
我從來不相信隱形眼鏡怎麼可能會破掉(我戴的是軟式隱形眼鏡 像塑膠片一樣軟軟的)
以前偶爾會聽到朋友的隱形眼鏡破了  但是我就是一路平安地給他戴了十年多
沒想到今年閏七月竟然讓我遇上了
 
不知怎麼地  某天早上一直覺得右眼乾乾怪怪的
一直哽到下午四點多  這才發現帶的好好的隱形眼鏡(右眼那隻)竟然給他破在眼睛裡
這可是我十年來隱形眼鏡生涯中的頭一遭
 
有配過隱形眼鏡的人都知道
隱形眼鏡都有所謂的保固期   保固期裡眼鏡破掉  只要有殘骸就可以免費換一隻新的回來
衰的是我這隻眼鏡剛過了保固期  看來只得乖乖花錢重配一隻新的
 
----------------------------------------------------------------------------------------------------------------------------
過了二星期
----------------------------------------------------------------------------------------------------------------------------
 
還記得我兩週前因為破掉而新配的右眼的隱形眼鏡吧!
8/7早上起窗迷迷糊糊要戴隱形眼鏡準備上班時
沒想到我竟然一時失手  眼鏡還沒帶進去就給他開水沖手
所以這隻新配不到兩週的右眼的隱形眼鏡就這麼gone with the water.
沒錯! 按時間算來它的的確確還在保固期內
按理說只要是有一小片屍體   都可以拿回眼鏡行換一隻新的回來
 
可是它被水沖走了  了無痕跡清潔溜溜.完全沒有辦法.所以只得又再重配一隻新的
 
為了趕上班  我決定拿出原本我很久以前配的一附舊的隱形眼鏡來帶
沒想到到了公司  竟然不到10:00   右眼竟又覺得一陣刺痛
靠! 又是右眼的隱形眼鏡破掉了真是他媽的衰
 
也就是說  短短兩個星期
我幾乎等於是重新配了一附全新的隱形眼鏡    花了我快六千大洋
 
值得慶幸的是  當天我晚上剛好要去我老妹家住  
所以車上有我所有的行李  包括眼鏡 
為了不要瞎掉  我就趕快走到我的小白的停車場拿眼鏡
只是...一踏出辦公大樓  原本晴朗的天空竟然就下起雨來
難道老天爺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