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
古人總愛來個XX家訓  以為一家老小生活的中心德目
嘿嘿  打從2006年起  我們家也有家訓喔
那就是『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這可不是學大愛台、佛光山什麼濟弱扶貧的善心義舉
所謂的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代表的是兩個人當中
薪水賺的比較多的那個  就努力賺錢養家  出錢
薪水賺的比較少的那個  就努力打掃持家  出力
 
 
想當然爾
米爾頓先生肯定是負責出錢的大爺  我則是出力的貼身管家
隨著米爾頓先生出差的頻率愈來愈密集
我這個御用的私人管家的功力可也是與日俱增  呼倏地有了一甲子的神力
再加上米爾頓先生這半年來出差的天數少則一週  多則三週
舉凡掃地拖地  洗衣晾床被  擦桌清紗窗  刷廁所通馬桶  換燈泡掛窗簾
不論是地板上的  還是天花板掛的
156的我都是一手包!
也正因為每次米爾頓出差返家後  家裡都是一片窗明几淨之白帥帥亮晶晶
所以我也笑說  乾脆下回乾脆請米爾頓先生
直接在家門口掛上「請打掃」的吊牌   順便枕頭上也放些床頭小費好了
 
 
沒錯!  米爾頓先生這回又出差了
所以上週五晚上   我想說來洗個床單好啦
就在我拆下床單  丟進洗衣機  放入洗衣精  按下洗衣鍵
然後回到客廳一邊燙衣服  一邊看電視之際 ( !我真是賢慧到不行 ^__^ )
卻只聽到後陽台的洗衣機傳來咯哩叩嘍 咯哩叩嘍的奇怪聲響
自作聰明的我也沒多想 
只覺得應該是床單太大件了  洗衣機攪起來難免有聲音吧
所以我就繼續邊燙衣服邊看電視邊唱歌 (會不會太忙了一點)
可是那咯哩叩嘍的聲音卻一直沒停過
就這麼跟著整趟洗程攪和了一個多小時
 
就在洗衣機結束洗程  傳來ㄅㄧ的一聲
就在我打開洗衣機  拉出一整條床單的時候.
 
Oh My God!!!!! 
怎麼會有一隻遙控器躺在洗衣槽底啦???
整體一分為四:遙控器主體、4號電池兩枚、電池蓋
就這麼乾乾淨淨  清清爽爽  還帶點香香的味道地躺在我的洗衣槽底
 
而這唯一的可能
大概就是我一把抓起床單往洗衣機裡丟的時候
也順勢捲起了那隻我放在床上  用來睡前review電視頻道的可憐遙控器
 
原來剛剛一直聽到的咯哩叩嘍  咯哩叩嘍
是可憐遙控器在喊救命的聲音
 
本以為這支遙控器在經過洗衣機這麼上沖下洗左搓右揉之後
因該是頭昏眼花  一命嗚呼  魂飛魄散了
沒想到就在我死馬當活馬醫  裝回那兩個也被洗的乾乾淨淨的小電池之後
! 竟然還可以用耶  而且用起來超順暢  帶著洗衣精淡淡的香味
(反正要是真的漏電  頂多也只是兩顆電池的電量  應該不會太痛)
 
我只能說  SANYO 電視的遙控器  品質真是一等一的讚到不行!!!
 
這年頭不只是電腦可以揀土豆
原來洗衣機也可以洗遙控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