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最近  我才認真的發現到

米爾頓先生對於高爾夫球還有車子的熱愛程度

已經到了會威脅我的地位的程度

 

只見米爾頓先生一回到台灣  一下班

就會義無反顧地往練習場跑  或者是跟他的同學往車廠的展示點跑

把我一個人孤拎拎地丟在家裡

 

平平是逛  平平是兩小時

但是對米爾頓先生來說 (應該是99.99%的男生也是)

逛車看車一點都不累  逛新光三越就累到不行

 

所以在前天  當米爾頓先生從練習場回家後  又立刻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之時

我終於氣炸了  決定來點抗議

我二話不說  拎起我的枕頭直往客房走去

還把門重重的摔了一下

(本來是想奪大門而出  但是因為天氣太冷  只好作罷…)

本以為米爾頓先生會追出來

沒想到隔了10分鐘  我竟然聽到轟天做響的隆隆呼聲

這這這……

 

隔天  也就是昨天  我決定繼續我的無言的抗議

下班也不打電話給米爾頓先生

就在我在外面晃阿晃  撐到晚上九點多到家時

本以為會發現有一隻可憐蟲沒有飯吃  餓扁攤在沙發上

沒想到米爾頓先生竟然已經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一付悠哉悠哉的樣子  好像一點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後來我打開冰箱  ! 原來米爾頓先生已經自己準備了一大包冷凍水餃  糧食都準備齊全了  我還擔心什麼….)

 

只是  ㄍㄧㄥ沒有多久  我就投降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前天晚上睡客房的結果

被子不夠厚  害我隔天上班打了一整天的噴涕

所以昨天晚上迫於無奈  只得又自己拎著枕頭回原本的房間睡

看來這次的冷戰  米爾頓先生又贏了

 

看來冷戰除了意志要堅定  天時地利也是很重要的

冷戰千萬不能遇上寒流  免得冷戰還沒有打完  人就已經被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