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   
對我來說  一直只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覺得那是有錢有閒的人才能玩得起的玩意兒

平凡上班族的我  偶爾跟著廉價團出國吃吃喝喝就已屬難得可貴了

環遊世界  只能做做夢吧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的途中   聽到廣播裡介紹著旅遊業者推出環遊世界的行程

總共120  150萬就可以玩遍五大洲

我附上雄獅旅遊的網址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上去看看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Community/royallion/05club/world/world01.asp

 

我利用早上上班時偷偷點進去看了一下

覺得自己人雖然坐在電腦前面看著冷冰冰的價格表和產品規格

但是彷彿像是已經騎在駱駝上   蒙著面紗  橫跨撒哈拉沙漠

頭頂吹來的冷氣空調  也像是南極洲上颯颯的冰原冷風

 

聽到這樣的產品訊息  坦白說自己很動心

按月分期付款的話  每個月要付25000

一年出發一趟  一次看一個洲   每趟為期一個月

看來好像很容易達成

(是啊! 但我要去哪裡找每年可以給我放一個月假的公司???)

 

有時想想  何苦為了工作煩心

就像我之前的同事說的:

工作  有薪水  所以才可以讓自己更隨心所欲地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她說的沒錯  如果能這麼想的話  那麼工作上的不愉快也就能夠釋懷了

只要薪水OK   那我就有本錢可以圓我自己的夢

 

 

回到環遊世界的話題

我想為自己和Milton設下這樣的目標  這輩子一定要踩上五大洲的土地

雖然說年輕時出遊才有體力  對外在大環境的好奇心和探索樂趣也比較高

不過  圓這個環遊世界的夢   我設下了以下兩個執行方案:

 

1) 60à 錢存夠了  也應該不用擔心小孩和工作的問題  

2) 中樂透à 只要我中樂透(應該至少要有二獎) 我一定義無反顧  馬上辭職出發

 

小小的夢想  就從現在開始努力

有一天  我一定要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