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去年11月底結婚之後  

我媽就巴不得我像電視上那些

前仆後繼   努力增產報國   生個不停的女明星一樣

生隻小東西出來

好完成我媽心中認為30歲女子應該要完成的里程目標

 

哪怕我不惜喊出   再提生小孩這件事  我就從此不回娘家的威脅

她也不理  這個念頭也從沒自她腦中斷過

 

前幾天我做了個夢

忘了夢境背景 

只記得夢裡面Milton(就是我家那口子)跟另一個我不記得長相的人

一直逼我要答應趕快生小孩

夢裡面的我很生氣   剛好睡在一旁的Milton翻身靠過來

於是我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硬是往Milton臉上連敲三大下

這才從夢裡醒來 (Sorry…我不是故意要弄成家暴案的….)

 

前天我回我媽家  就把這樣的夢境告訴她

想說利用這樣的小故事告訴她   不要再拿生小孩這件事來煩我了

想告訴她  因為妳的好心提醒  已經幫我帶來莫大的壓力 

連夢裡夢到都還會奮力揮拳反抗!

沒想到我媽在聽完我的敘述後   居然恍然大悟地說….

 

這一定是註生娘娘來扥夢  要你趕快生”  

 

我哩@#$%......

頓時真是張目結舌  啞口無言   完全被打敗!!!!!!!    

 

 

我只想跟我媽講  

30歲的女生能找到適合的對象順利嫁掉  已經是老天爺難得的恩典  

生小孩這件事 可不可以這一兩年先放過我?

我還有好多夢想要完成  好多地方想要出去看

現在的我  還只想當30歲的大小孩   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