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四月開始,賴小多開始加入YAMAHA小幼幼班的行列

幾堂課下來賴小多已經可以讓我像其他媽咪一樣地坐在位置上

"甘願" 自己走到前面去加入其他小朋友的行列和老師做互動

這也代表我終於可以不用蹲在賴小多旁邊扮演小矮人了^_^

 

之前賴小多兩歲多的時候,就開始參加信誼的親子課程

課堂上賴小多的表現簡直可以用「呆若木雞」四個字來形容!

不論老師做什麼說什麼,硬梆梆的賴小多就是不為所動

甚至是把兩隻手抓的緊緊的,嘴巴也像蛤蜊一樣癟的緊緊的

奇怪的是,雖然在課堂上看起來像是各旁觀者

但是一回到家裡,又能把課堂上老師教的都表現出來

舉凡說故事、念童謠、做動作等都有學到

 

滿三歲之後由於超齡無法繼續上信誼的課,再加上媽咪不想讓賴小多太早去幼稚園

(因為底迪太小+幼稚園的病毒粉恐怖+賴小多一直唸著我不行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所以就選了媽咪小時候曾經上過的YAMAHA課程給賴小多進補

頭兩堂課賴小多還是維持他呆若木雞的基本精神

不唱歌、不跳舞、不互動

但是幾堂課的洗禮下來,賴小多似乎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也發現「老師」對小朋友的威力也開始好用了起來

 

「陳老師說只有小朋友可以到前面跟著跳喔!媽咪不行耶」

就因著這麼一句magic words

賴小多開始可以不用媽咪跟著,可以自己走到前面去加入其他小朋友的行列

讓我可以開始待在位置上「欣賞」賴小多的表演

雖然賴小多的音不準、拍子也不對、動作也不到位

 

更重要的是

嘿嘿~我也可以接收到其他家長羨慕的眼光囉~

因為昨天下課的時候,就有其他家長跟我說「你兒子很活潑喔」

殊不知媽咪的心裡驕傲的快要飛起來了!!!!!

咱們家的呆若木雞已經蛻變成為一隻活潑的小公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