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媽媽又出動囉!拎著兩隻少爺,母子三人前進六福村!!!

loofu  

 

春天真是個難搞的季節,一天冷一天熱的,所以今天早上起床一見窗外有陽光,索性拎著兩隻少爺,母子三人往六福村衝去。記得上回來是過年假時,那時真是人山人海,光是見到停車場的車陣就令人卻步了,更不用說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所以賴小多一聽到又要去六福村,顧不得還沒睡醒的眼睛就大喊:「我不要排隊,我不要排隊」。

週間出遊的品質真的好很多,一樣的價錢,但是可以玩到的次數卻更多。這次到六福村主攻的是動物區,所以一抵達就去搭看草食動物的蒸汽火車,上回來的時候底迪全程都在睡覺,這趟小傢伙的精神可好的,跟哥哥在車廂左右來回走看動物,看到長頸鹿、斑馬、鴕鳥...等動物還會哇哇大叫,好像在說「我認識我認識」之類的(我猜啦)。看完草食動物,接著去看上回被排隊人龍鎮攝住所以沒看到的猛獸區,一上遊園巴士,賴小多很聰明的選了司機旁的第一排位置,這個位置好勒!因為熟門熟路的司機會告訴你動物的方位,兩兄弟看的很認真,只是大中午的,猛獸們都還想睡,睡成一團不說,還有隻獅子邊睡邊尿尿被遊客發現了,百獸之王之尊出此糗態,這.......

這趟玩下來,總共搭了二趟蒸汽火車(草食區)+三趟遊園巴士(猛獸區),我看來開巴士的阿伯都要認識我們母子三人了...

loofu1  

 

之後前進其他主題區玩設施,想說先吃個午飯,結果點餐時發生一見小插曲... 排隊點餐的時候,我前面的香港朋友佔用點餐櫃臺超級無敵久,不停的變更加減點餐內容不說,負責的六福村妹妹又太盡責地不斷推薦解釋點餐內容,這一弄弄了將近十五分鐘,偏偏又不見其他工作人員出來接手,所以台灣大嬸我發飆啦!!!我很嚴厲地要求他們派出另一個工作人員來增加服務,就在我正準備把推車推到新開的櫃臺時,有兩個不知道從哪裡飄出來的來六福村校外教學的國中生竟咻~地一聲插在我前面,這下台灣大嬸更生氣啦!!!我很用力地拍了推車一下(真的很大力),這下也把這兩個國中生嚇到,就看他們回頭看看我,然後就默默地走開... 唉...阿姨不是故意要這麼兇地,實在是被那幾個香港朋友氣死了,因為等我都已經拿到餐點開始吃了,他們還站在櫃臺邊,繼續跟服務的六福村妹妹"討論"點餐ooxx....

台灣大嬸發完飆,少爺們也吃飽喝足了,就繼續出發玩樂去。刺激的項目當然不坐,所以旋轉木馬還是王道。今天坐了旋轉木馬、天馬行空、繹馬車、獨木舟...都是溫和不刺激的(好像在賣洗髮精)。兩兄弟玩得開心,就連逛商品店也很開心,因為全都是海綿寶寶的周邊商品,媽咪一面亂買,卻一面告誡賴小多不可以亂買紀念品,這...身教好像不對喔。

loofu2loofu3  

不過,在今天玩的「溫和不刺激」的遊樂設施中,不小心還是採到地雷... 賴小多很喜歡龍,所以當他在大西部區裡看到一台"龍"型的遊樂設施時,自然引起他搭乘的興趣,我看外觀圍成一圈的樣子,了不起也是轉圈圈騙騙小孩吧,負責的工作人員也說底迪都可以玩,那應該也刺激不起來。於是坐上座位、繫上安全帶、降下扶手...賴小多不忘叮嚀一句:「這應該不會很快吧?」媽咪回答:「不會不會,這不會刺激」。這時,設施啟動了,頭兩圈媽咪還很得意的說:「你看,一點都不刺激吧,可以放手喔」,賴小多也說:「對啊!不刺激喔」,說時遲那時快,設施突然開始加速,賴小多也失控地驚聲尖叫「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快停下來啦!」聲音之高之戚唳,連旁邊搭大怒神的都沒這麼誇張。其他乘客還頻頻回頭看到底是誰這麼誇張,叫成這樣?

在賴小多的尖叫聲中,底迪勒?別看底迪小,真是人小膽大,哥哥在旁邊叫的天崩地烈似地,他小傢伙卻是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整趟下來很鎮定地,相較於他哥哥的驚慌失措,底迪真的是個狠角色!之後為了安撫賴小多受傷的心靈,媽咪只好買了他ㄠ很久但我卻一直不肯買的海綿寶寶汽水杯給他壓壓驚,海綿寶寶杯一拿到手,賴小多立刻收驚回神,厲害厲害。

就這樣,一直待到五點鐘閉園,母子三人才帶著亂買一堆的商品和依依不捨地離開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