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跟兩位少爺沒有關係的po文了... 沒辦法,誰叫他們是煮婦現在的生活重心:)

前些日子,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到了婦產科看診(看的是婦科不是產科,別想歪>.<|||)又因為藥單列印的問題,所以在掛號櫃台等了一陣子。等著等著,看到一位長髮的熟齡女子(我猜應該是六年級後段班吧)走了進來,神色嚴肅地跟負責衛教的護理師討論了一下,然後又走到診所外打電話,之後又進來找了衛教護理師...

「你確定嗎?那我幫你安排下一位看診」護理師說完,便帶領她進入醫師診間。約莫三分鐘不到的時間,女子走了出來,然後衛教護理師拿了張衛教單開始說明... 隱約中我聽到了出血、剝落、回診...等關鍵字。

「你真的確定嗎?要不要等他來了再考慮一下?」女子搖搖頭,手中接過護理師給的藥丸,然。後。吞。下。。。。。

那是所謂的終止妊娠的藥丸嗎?如果是,那剛剛的我,是不是就眼睜睜地看著一個生命來了,卻即將離去?或許大人沒有準備好,或許小生命來的不是時候,但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事情發生,對我來說,有些震撼... 畢竟按照胚胎發育的進程,當媽媽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那顆小小心臟也已經開始在小小胚胎的雛形中很努力很努力地跳動著...

然而我,在我心裡,卻也只能默默地祝福,祝福她在療程之後能盡快恢復身體健康,更祝福小生命暫時乖乖地回到天上當小天使,等哪天有好人家準備好了,再好好地來人世間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