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些女生比起來

我的食慾算是可以跟男生有得拼的了

米爾頓先生就常常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說著:

「可不可以求求你不要再吃了……你怎麼那麼會吃啊……

 

這我也沒辦法

除非是遇到超級難吃的食物

否則我對食物的興趣 

應該是比某些女生對名牌的興趣有過之而無不及 >.<

 

我深深地相信  好吃的食物是可以為人們帶來幸福感的

喝到一碗好喝的熱湯

吃到一塊綿密的Cheese Cake

含著一顆甜滋滋的黃金糖

啜飲一口濃的化不開的奶茶

都是帶來幸福的好方法

 

當被老闆交付的鳥事壓的喘不過氣來時  就用一杯熱咖啡來紓解

當心情不知為何而鬱悶時  就用一球Häagen Daz來救贖

當周末下午悠哉悠哉地享受一人時光時  就用一盤淋上蜂蜜的草莓來陪伴

當整理家務洗衣拖地忙到飢腸轆轆時  晚餐就用一鍋蜀山饌的麻辣香氣來慰勞

 

一年裡頭  就屬冬末春初之際最最幸福了

因為草莓的旺季來臨

滿街都是賣著草苺的小攤

大賣場裡的草莓也都對著我喊著 來吃我啊

下班途中每每總是拎著一大袋草莓回家

一車濃濃的草莓香氣

換得回家躺在沙發上當個Couch-Strawberry

捧著一桶草莓用著吃爆米花的豪氣大口啄著香甜

 

幸福感很抽象

但是食物帶來的飽足感卻很充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