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05年年底起  米爾頓先生就陷入永無止盡的出差夢魘

平均來說  每個月大概要飛兩趟

我都常笑說  可能國外客戶見他的機會和時間

遠比我這個當老婆的還要多吧 |||Orz

 

好不容易終於在除夕前一天回到家

九天的年假卻有一半的時間都用在公司的conference call

從初二的台北娘家開始 一路講到初四小琉球、初五的高雄西子灣

手機通訊從未斷過

我看X傳通訊真該請我們當代言人

因為這幾天下來  該業者的通訊品質真是好的沒話說

不論是大陸打台灣  或者台灣打美國  一路都是順啊~~

害米爾頓先生完全躲不掉大陸工廠和美國客戶的奪命連環call…

來不及好好放完年假  米爾頓卻早在年初五一早就匆匆趕赴大陸救火去

 

米爾頓先生原本預計在14  也就是情人節晚上可以回到台灣

沒想到大陸工廠狀況實在太多  只得無限延期回台時間

 

沒想到在14號近中午時分   竟收到總機通知說我有包裹

我還想說奇怪  明明最近網購的東西都已經收到啦  應該沒有亂買什麼東西了吧

沒想到走到櫃臺一看 

哇!竟然是我最喜歡的香檳色玫瑰花束

看來米爾頓先生沒有忘記我耶

而且還選了我最喜歡的香檳色玫瑰

 

香檳色玫瑰之外  花束裡還放了一隻牛奶棕色小熊

以及一顆閃亮到最高點的閃亮亮LED小紅心

果然是兼顧理性與感性、科技與愛情之尖端科技的結晶

 

雖然以前常嚷著要米爾頓先生送花到辦公室給我

讓我也享受一下眾人羨慕的眼光

不過今年可是頭一遭 

拿到花的時候  要不是旁邊有同事在

我還真想放聲大笑勒

嘿嘿  這束花可是辦公室最早到的一束情人節花束

也是一整天下來  辦公室裡唯一一束送給已婚女性的花

(雖然同事都提醒我要我當心  說這會不會是老公在大陸包二奶的前兆???

 

聽說米爾頓先生現在在大陸  忙到都沒有時間踏出工廠和宿舍以外的地方

每天都被客人和廠務追到滿頭包

也正因為如此  我收到花時心裡頭的感動真的是滿滿的

不記得11朵玫瑰代表的花語是什麼了

但我相信那是米爾頓先生在繁重工作壓力之餘

努力對我表示在乎的真摯心意

濃濃地  飽飽地  甜甜地

 

好喜歡這06年收到的第一束香檳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