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台北蕃茄下了課  開車回家的途中

聽到廣播裡傳了這樣的一段對話

 

主持人:我們今天晚上的點播主題,是56年級的懷念精選,

                歡迎大家call-in進來,點一首有意義的歌給你最特別的朋友

男聽眾:主持人你好,我想點一首歌給我的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

                因為他最近感情受創,我想用這首歌安慰她

主持人:那你平常都怎麼稱呼你的這位女性朋友啊?

男聽眾:我都稱呼她小公主

主持人:哇!她是公主,那你不就是王子囉?

男聽眾:ㄨㄤˊ ㄓˇ ???

主持人:是啊!她是公主,你就是王子啦

男聽眾:ㄨㄤˊ ㄓˇ網址?你說的是網址喔?可是我只有e-mail

主持人: 啊~~~~~ 我是說[王子]~~~~~

 

寒流來襲,果然真的冷到底……(烏鴉每天亂飛…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