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7-11在推什麼Hello Kitty磁鐵  坦白講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這回的櫻桃小丸子課堂實景  說什麼我都想弄到一組來玩玩
原因無他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永遠都是小學三年級的小女生了
有一點迷糊  又有一點莫名的正義感
有一點搞笑  也有一點對周遭生活抱持高度好奇心的古靈精怪
 
櫻桃小丸子的卡通   應該大部分我都看過了
有些對白還幾乎都能背了出來
只能說是百看不厭
 
回頭想想  自己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到底做了什麼?
是像丸尾一樣每天呆呆的上課下課?
是像小玉和年子一樣乖巧的乖女生?
是像美環一樣偷偷喜歡著班上的另一個男生?
還是像傻瓜山田一樣  每天都快樂地嘻嘻哈哈  無憂無慮?
 
我最羨慕小丸子對生活表現出來的無窮盡的好奇心
每件事物在小丸子的眼中  都是值得探險  值得去嘗試
雖然結果往往令旁人也令自己掉了一臉的黑線 -_-|||
但是生活不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變得更豐富  更有趣
 
當初和米爾頓先生一起在台南唸書的時候
小丸子的卡通也是我們倆個共通的話題之ㄧ
有時下課的早  也會先拼回宿舍  先要把五點多的小丸子卡通看完  再出去吃晚餐 ^__^
 
回到收集的話題
這次我只在7-11自己買了三隻
(其中就有一隻是隱藏版人物 也就是老師 據說網路價可以喊到200元以上  Lucky ^_^)
其他人物我都是利用網路拍賣買到的
雖然少了一點自己一隻ㄧ隻收集的樂趣
不過  這種成年之後有能力為自己買點小玩具的快樂
就算是一股未泯的童心吧 :D
 
其實  我現在最想收集的
是一隻與真人等大的小丸子人偶塑像 (就是可以自己站在地上立起來的那種)
我想把她放在家裡客廳的角落
就當作是家裡的吉祥物囉
這樣下回米爾頓先生又出差時
我就不會一個人孤拎拎地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