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有一次到米爾頓家裡
看到他的書櫃裡有一本書叫做 [男人美學]
聽米爾頓說  這本書主要是講如何讓男人變得更紳士
我想  很多男士真的都迫切需要這樣的再教育
 
辦公室裡最近來了一個新的男性主管
跟我沒有職務上的直屬關係
但是因為總經理偏愛的緣故  我又得常常跟這個主管配合
幾次交手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對他喊
 
1) 穿皮鞋走路不要像拖鞋   拖來拖去  吵死了
2) 講話的時候臉不要這麼靠近  
    不要讓我像比薩斜塔一樣地站著  腰很酸!
3) 雖然我知道你可能剛從廁所出來  要跟我講的事情也很緊急  
    但是可不可以把褲子先穿好再講  
    不要一邊跟我講話  一邊還用手在整理沒有完全塞進褲子裡的襯衫
 
以上三點  也望也機會看到台北蕃茄這篇文章的男士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