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台灣獨特的民俗文化之一
烤肉已經變成中秋節的全民運動
 
從上週五開始  走在路上一定可以聞到烤肉的味道
整個周末也都是在濃濃的烤肉香裡度過
 
往年我也不喜歡烤肉
可是也不知怎麼地  今年的我特別想烤肉
總覺得沒有加入烤肉的行列  中秋節似乎也就少了那麼點味道
 
走在大買場裡  看到別人都大肆採購著烤肉串香腸木炭烤肉爐之類的
我都不能買  因為沒有人要陪我烤肉
所以我只能站在陽台上  眼巴巴地望著樓下鄰居小小的烤肉爐
在心裡直流口水
 
好想吃烤肉啊
中秋節當天飛到大陸的米爾頓先生  你有聽到嗎???
瓊安好想吃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