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忙碌地密集地隔週出差(就是一週在台灣、一週在國外),老爸老媽也忙著照顧身體微恙的奶奶,沒空當我跟老妹的臨時保母,於是乎乾脆把老妹和他的一對雙胞胎小乖貝貝搬來我家long stay,四個小孩每天在家裡玩,現場就如同世界大戰一般,玩具故事書躺在地板上的時間比在收納箱裡多...說真的,實在太佩服幼稚園老師了,因為光是我和老妹兩個媽媽對上四隻小猴子,都要歇斯底里了,更何況是一整班的猴子大隊......

hrq1

所以囉,眼見颱風又在外海虎視眈眈,但今早窗外依舊陽光普照,兩個媽媽一使眼色,決定立馬往小人國進攻,帶小人們曬日頭!

 

這樣兩大四小的出門組合還是頭一遭,擠進愛車小白後,出發!!由於在出發前我們並沒有告知小人們目的地,所以當OPEN小將的大海報映入眼簾時,小人們幾乎是用慾望城市裡看到豪華更衣室的音頻在車內尖叫著,剎那間那個共鳴之好唷,只能說還好小白的玻璃夠強...

蹦蹦跳跳踏進小人國,接下來的對話不外乎以下幾句...「快點牽手」、「跟上來」、「我要看小火車啦」、「不要亂跑」、「看鏡頭這邊媽咪要拍照啦」...吧啦吧啦之類的,站在旁人的角度來描述,看到的應該就是兩個失控媽不斷地大喊大吼,因為四隻猴子真的玩開了。不過,這一切就在不知是哪個小孩大喊一聲『咦!有蟲在飛!!』瞬間三隻大猴子(底迪還搞不清楚狀況)立刻定格and哇哇大叫,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兩隻獨腳仙正在飛,哇~會飛的獨腳仙耶,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看到,還想說平常賴小多很愛要我講昆蟲的書,這下子可以來個機會生態教育,沒想到賴小多、小乖、貝貝的反應這麼妙,三個人害怕地不敢往前走,最後是被我跟老妹半拖半拉這才離開那條所謂的獨腳仙步道...

hrq2

   很認真看表演+喝飲料的小觀眾

hrq3  

 

  在摩天輪上變身成四隻嘰嘰喳喳小麻雀

 hrq4  

 煮婦們也要童心未泯地跟OPEN將合照啊!

hrq5  

 我是OPEN將,快樂每一天,跟你一起OPEN~ 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唷

hrq6  

 

在不斷地追逐小孩中,我們看了OPEN小將的舞台表演、搭了小火車、玩了旋轉木馬、打鯊魚(打地鼠之類的)、夾娃娃、水道船、地心探險、嘟嘟車...等,賴小多還挑戰了自己一人搭乘的兒童吉普車,看他過彎手打方向盤的英姿,只能說老虎爸爸生的不會是小狗,有個會開快車老爸的兒子肯定車也是開的嚇嚇叫!!!可惜是我光顧著瞠目結舌地看,卻忘了幫賴小多全程錄影戶拍照,殘念...

 

一直待到小人國的閉園了,四隻小人還賴在商店街不肯離開,非得要帶個伴手禮(當然是玩具)回家。好吧!都出來玩了,就順你們意囉。上車喝完小寶吉,四隻小猴子立刻進入夢鄉,一路睡回桃園市,也讓我跟老妹有了短暫耳根子清靜的時光,可以聊媽媽經。

四隻小猴子睡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晚餐就在以『可以到新光三越玩一次百獸大戰』的利誘下,到新光三越吃飲茶點心。蘿蔔糕和炒麵果然合小孩胃口,四隻小猴子大致上都算很盡責地吃了『不算飽但也不會餓著』的份量...吃飽後兩兄弟開開心心地去玩百獸大戰,小乖貝貝則是跟老妹去買了小小電子琴。

hrq7    

hrq8    

回到家裡,四隻猴子依舊活力滿滿,繼續大鬧天庭,吵吵鬧鬧中玩新玩具&搶對方的新玩具,賴小多眼見表弟小乖不肯把新玩具借他玩,還大聲搬出『要分享啊』的尚方寶劍來,真有他的!兩個媽媽則是馬不停蹄地整理扛回來的戰利品,並用三倍速幫猴子們梳洗完成,趕猴子上床,結束這忙碌卻玩的超開心的一天。

而我...也才有時間可以坐下來整理這一整天的照片:) 只是整理後這才發現,天啊~我跟我妹居然總共花了$1900來買紀念照,OMG>.<|||

DSC01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