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足足40週的懷孕期

2007113的上午9:25   我家賴多多終於正式報到!

 

以下是賴多多的基本資料

    爸爸:米爾頓先生

    媽媽:瓊安

    出生體重:3042公克

    出生身高:50公分

    性別:是小男生喔!

未命名
 

很多朋友都問我

說我怎麼沒有在msn space上面多紀錄一些懷孕的歷程?

因為我覺得懷孕是件很personal的事情

(當然啦  挺著個大肚子  好像也藏不起來喔)

很多心情與想法  都只有自己、孩子的爹、家人知道就好

好像也不需要特別對旁人大書特書

不過 現在回頭想想

要是能有一些文字記錄  為那胖嘟嘟的十個月留下註記

好像也是件不錯的事

再加上再過幾週  我就有機會開始體驗另一種全新的生活模式

所以我會努力找時間  慢慢將之前的一些心情補上

或許以後等賴多多長大  會是我這個做媽的  送給他的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_^

 

至於賴多多出生後的趣事

我也會努力利用換尿布/餵奶/擠奶/洗衣服/哄睡覺/做家事的空檔

(好像做完這些事  時間也用完了ooxx…)

用最快的速度紀錄下來  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阿姨們分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